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25.11.2012 ● Sun


剛過去的周末天過得好嗎?

前日主任前往尖沙咀聽講座,小高為自己安排一連串的「扮靚 x 闊太」節目!

我倆先外出享用早點,然後各自出城,趁早到Sogo走一轉,

為免攜著大包小包又不想大排長龍,所以沒收穫


之後去為指甲「扮靚靚」,自從重踏Gel甲之路,每距三星期便回去修甲一次。




↑平時主要以鮮色或加閃星配襯,今次印上圖案再加上幾粒閃星,好看嗎?





↑初初修剪成「方甲」,後來轉了「圓甲」更喜歡,看起來有修長手指之效,靚靚!
 


修甲完畢,再賞了一碗美味的車仔麵後,時間剛好去「恤髮」 ~ ~ ~



↑習慣了短髮look示人,在短期內小高應不會把頭髮留長,繼續剪、剪、剪!



過了優遊自在的一天,晚上回復一家之"煮"的身份,簡單烹調家常小菜。




飯後,還有空餘時間炮製小蛋糕!^^

這是小高新嘗試的口味"伯爵茶蛋糕" YUMMY YUMMY 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