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命中註定我愛你 の 情人節三重湊






剛過去的情人節由主任為我們拍拖 +  求婚紀念日炮製情人節大餐。

簡簡單單,甜甜蜜蜜窩在家度過2.14情人節



頭盤 ● 有機薯仔湯

前菜 ●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

主菜 ● 有機肉眼扒伴鮮露筍 + 焗肉醬千層麵

甜品 ● Lemon Tart & Dark Chocolate Raspberry Opera(petite Amanda)



↑外子為我炮製一頓窩心的情人節大餐,未吃已經心滿意足,好幸福呢!Proud of you   .



↑果然是「小高廚房」的忠實粉絲兼好幫手,有板有眼





晚飯後,主任說:「我都知煮得不夠你好食,決定以後唔煮。」

我回答:「不是呢 ~ 很好吃!好喜歡呀!」

主任說:「你不用騙我了,我知很難食,以後都係由你煮返。」...... =.="



突然主任拿出禮物給我 ~ ~ ~


↑哈哈 ~ 小高甘願也十分樂意「為愛人服務」 。這條圍裙相當合身,謝謝老公   ~





說起來感慚愧,小高沒什麼準備,只送上一塊從外地旅遊買回來的小木牌和小甜點給他。

主任鬼馬時,小高比他更鬼馬,咔咔 ~

預早將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木牌收藏在一個毫不起眼,郤又能夠讓他發現的地方





而且,配得天衣無縫「無遲無早時間o岩o岩好」,發現後可與甜品來個大合照。

(大家不妨估o係小高收埋木牌左o係邊?XDDD)



之於甜品方面,本應想炮製心太軟作為回禮,不過下午上街沒空準備,

改為購買現成貨,心思欠奉,但心意搭夠,別介意喔!:P


回程時,途經IFC時光顧《petite Amanda》買小蛋糕回。




這兩件價值$99小蛋糕,寓意我倆的愛長長久久,每天都是情人節!





名模Amanda.S在中環IFC開設甜品後,便淡出幕前模特兒的工作,專心打理餅店生意,

那天2.14她親自在店內主持大局,這位中法混血兒的甜姐人,比上鏡更加漂亮!



幾乎每次光顧都是購買曲奇(因為買比朋友食,所以小高從未食過,但feedback讚不錯!)

小高住得遠,回家路上又多彎,所以......甚少買蛋糕回家嚐用,避免蛋糕毀於自己手上嘛!




幸好,小高將兩款Lemon Tart & Dark Chocolate Raspberry Opera安全運送回家  。


一致應為前者 "Lemon Tart" ($41)最好味,撻底鬆化,酸與甜融為一體,

酸得來又不會蓋上檸檬的香味,是最佳飯後甜品。情人節當日還加入心型朱古力,吃罷更甜入心。




今年已是我們婚後第三個情人節,「其實愛對了人   情人節每天都過」,

即使沒有大餐、沒有禮物、沒有鮮花,只要有"你"在身邊就足夠! 感激我遇見 ~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petite Amanda:

add: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2樓2096號舖   tel: 2234 72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