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注意:雙爐管制現正生效


YEAH ~ 新焗爐送來了!








新焗爐的大小比起原有的較深一點,需要加上木板來承托。

早兩日,本來主任就想動手做,但我想......製作一塊木板不太花時間,預期怕度錯,

倒不如等實物來到再認真量度,結果什麼也不用做便將新寵兒搬到廚房,good fit呀!



始終......我對舊焗爐有份情意結,它見證著「小高廚房」的誕生,

且是好妹妹所贈,還好端端的,從此不見天日實在可惜,最終決定收起較少用的電蒸籠,

用騰出來的空間擺放舊焗爐,一於雙爐並用,並分配好工作,一個煮食用,一個烘焙用!^^







圖左是18升,圖右是28公升,從外表看起來大小差不多,但28公升的空間寬闊得多,

還有燈光照明及熱風功能,小高十分期待與它合作(不過...我諗初初用都要點時間磨合)。



為助長小高廚房的勢力 ,這兩年間的投資可謂不少(如果廚房再大d,願意投放更多彈藥XD),

小高真的真的很喜歡主任為我打造的廚房 ,小高雖然是主謀,但"主任"是幫凶  ~ ~ ~




付錢時才得知道有贈品,多功能陶瓷烤盤很管用,又一驚喜,正 ~







「無遲無早,時間o岩o岩好!」收好貨,便出城。

硬件有了,下一步當然是配合軟件, 又有藉口比自己「濕平」lu,呵呵 ~




↑得知書局打折,按捺不住又掃了幾本 ~ ~ ~ 滿載而歸!



購物可令小高忘記時間、肚餓,但肯定不會忘記的是"主任",萬一他等到肚子餓那就麻煩了!

小高也知趣,知外子沒興趣逛烘焙店,於是分頭行事,他有他逛,我有我逛,然後再會合晚餐







注意:雙爐管制現正生效,屆時該區懸掛紅旗,未經許可嚴禁進入,以免發生危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