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食在《滿屋》


2012年12月12日(三) ~

經好友介紹,這晚一同光顧《滿屋》大快朵頤 ~ ~ ~

開張不久的滿屋是一間選擇眾多,食物不俗,價錢又相宜的任食放題店。




一行八人點來一桌美食,刺身、串燒、炸物、湯麵......紛紛讚好,大感滿意!

除刺身外,這家的燒牛舌、手架也好吃,不錯不錯  ~






刺身是最吸引人的地方,光是刺身也點來三大盤,相當豐富!

刺身:三文魚、吞拿魚、油甘魚、北寄貝、甜蝦、帶子、角螺、象拔蚌、玉子等。



 

吃得滿滿的,每人只不過是二百多元,更棒是汽水、啤酒都是任飲,絕對物超所值。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滿屋日本料理:

add: 銅鑼灣駱克道463-483號銅鑼灣廣場2期8樓全層   tel: 3622 3366
消費:每位$2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