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Young Living ‧潔膚護膚DIY工作坊


上星期偕好姊妹 Jobe & 揚媽齊齊上堂增值,之不過......

並非上烹飪班,而是上「Young Living 潔膚護膚用品DIY工作坊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好友Kapo的安排,當她傳來信息後急及待跟好姊妹們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高的家裡大部分已換上無添加化學成分的家居用品,

例如:洗頭水、沖涼液、清潔劑、洗潔精、牙膏等......此習慣也一年又多了...... 

所以當小高知道有DIY班教整洗頭水、護髮素,興奮不已,立即報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小時的課堂內學會製作洗髮水連沐浴露二合一、護髮素及萬用膏,非常合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大小小的同學們一手一腳用心製作,滿足感真大 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過DIY潤唇膏、護唇膏等經驗,

得知材料多是天然草本植物及原材料,不含防腐劑、化學添加劑,

可根據個人皮膚性質及狀況而選取合適的材料自製護理產品,好處多多。


有些材料需要導師 Iris 預早預備,辛苦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愛導師加入Young Living  essential oils 來製作,用得更放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導師 Iris 真好人,送我們自家蒸餾的玫瑰花水外,還額外教授一款膏藥,

可用於濕疹患處,特別在傷口有水滲出時使用。 



說時遲,那時快,四款獨一無二的貼身護膚用品大功告成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數到最愛一定是DIY萬用膏,出現濕疹、尿布疹、

蚊叮蟲咬或瘀傷等症狀也適合使用,主任也大贊 very good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一次謝謝好友悉心的安排,謝謝導師用心的教導,期待下一個YL工作坊。 

6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自己DIY護膚品不錯呀~~ 依家幾乎大部份牌子都好多化學成份, 懂得自己DIY當然更健康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en, 早呀!係呀 ~ 其實早於兩年前開始,我家的護膚品已轉哂有機的品牌....減少用化學成份的東西,會用得更安心!

      刪除
  2. 小高~我有個朋友仔同你一樣~YL FANS!~成日都DIY 整D PRODUCT~同埋上堂呢~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ehee.... 用YL的EO來DIY產品,會用得更安心!^^

      刪除
  3. 好正咁~~而且見到小高用得咁好都想試下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實話,YL的EO同其他產品的確唔錯,我在孕期仍有使用!^^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