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DayDayCook《日日煮食譜時令嚐鮮》上架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恭喜恭喜 DayDayCook《日日煮食譜時令嚐鮮》首度推出食譜系列。
 
  
《DayDayCook》更會將新書第一版的部分版稅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,

支持其免費乳癌服務及關注乳癌活動,以鼓勵女士們定期檢查乳房健康。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

↑小高感榮幸收到《DayDayCook》送贈首本推出的食譜書籍。



書中收錄了45個以最簡單的食材如:豆腐、辣椒、薑、

蔥等所製作成的時令食譜,令入廚變得更簡易、健康及更有樂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此之外,書中加插了4位女性名廚的專訪,包括:蔡菜館的老闆娘Grace、

獨角仙、Esther Au及KimChi,讓大家深入了解到作為女性廚師的苦與樂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提起DayDayCook日日煮這個煮食平台,至今已營運近3年,

如沒記錯於今年初在上環開設烹飪教室,開辦不同的體驗課程,

小高除參與其舉辦的bloggers活動外,也曾報讀蛋糕課,好幾次想記錄下來,

最終「懶蟲上身」仍未行動XD,藉著今次的機會同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上年八月小高第一次出席DayDayCook舉辦的烹飪班,

跟兩位大廚(包括日日煮創辦人Norma)學煮三款的宴客菜式,

賣相極為吸引,十分美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開心莫過於藉著活動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倍加興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講完上年,講返今年......哈哈 ~

感榮幸能夠參與DayDayCook新年聚餐活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眾日日煮Bloggers聚首於DayDayCook Concept Studio,

合力炮製一頓豐富的賀年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月天偕友人報讀「Day Day Cook x Sogno Cafe+ 彩虹蛋糕烘焙實習班」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彩虹妹妹,I miss you so much......



跟人氣咖啡室Sogno Cafe+ 創辦人兼甜品主廚Ice,

學整好看又好吃的Rainbow Cake,令小高重捨對裝飾蛋糕的熱情,

過了一個非常充實又愉快的周日天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製作 Rainbow Cake 很費時,且考功夫,少些耐性也不行,

不過可以告知大家,當你嚐過此軟綿綿的 Rainbow Cake 後,保證一試難忘!



 
















FACEBOOK Page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gnocafeplus

Sogno Cafe+ Websitehttp://www.sognocafeplus.com/




年輕貌美又能幹的 Norma 就是日日煮創辦人啦!笑起來,樣子更為甜美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rma 大學畢業後從美國回流返港,曾從事金融投資工作,

為了追尋夢想,於是趁年輕創業,開辦一個風格時尚、

予人感覺年輕的煮食網站《DayDayCook日日煮》,推動年輕人煮食潮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此祝賀《DayDayCook》業務蒸蒸日上、新書大賣!

也感謝日日煮送出$10現金卷,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列印或以手機出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y Day Cook(日日煮)簡介:
DayDayCook至目前約營運了3年,Facebook專頁粉絲人數逾20萬。

作者開設日日煮工作室教烹飪,並開發了DayDayCook Apps,在YouTube設立DayDayCook頻道播放自家製作的食譜影片,又參與主持香港now寬頻電視烹飪節目《煮角》。

2014年,新巴的巴士流動多媒體系統Buzplay更開始播出日日煮的烹飪節目。



~ ~ ~ 相關連結 ~ ~ ~ 

 
DayDayCook ● http://www.daydaycook.com/ 

 
DayDayCook Shop ● http://shop.daydaycook.com/   

8 則留言:

  1. 你哋個個都收到,我仲未收到 ╯﹏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書入面有冇小高你的食譜呢?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嘻嘻!Helen 你太睇得起小高啦 ~ :P

      刪除
  3. 其實NORMA都幾勁~好似都幾後生架~就做得個網站咁成功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認同,年紀輕輕的Norma已經可潮著夢想進發,仲要整理得個網站有聲有色!^^

      刪除
  4. 小高,你啲格仔打得好好,
    用咩打架?芙芙有時都想打下人格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芙芙,有個free的軟件來整理相片很不錯,仲可打格仔,叫photoscape,快dl來用下!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