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「La Boulangerie by Président」工作坊 @麵包雲


上星期小高出席由 Lactel 蘭特優質牛奶聯同 PRÉSIDENT 總統牌牛油,


舉辦的工作坊,跟《麵包雲》導師 Sarah 學整好睇又好食的法式橙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於熱愛下廚、烘焙蛋糕、麵包的朋友們而言,

對 Président 品牌產品(各款牛油、忌廉、芝士等)毫不陌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統牌貴為法國第一芝士和牛油品牌,品質有保證,小高也是其粉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興奮,好耐無整包啦!自從小如出世後,私人時間久欠奉,

謝謝主任照顧女兒,讓我可跟麵包雲導師 Sarah 學整又香又好味的法式橙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上 Sarah 老師的堂,她很nice,上堂氣氛也很好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麵粉、攪拌、發酵、造型至烘焗,孕育出一個個親手做的麵包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上 Président 的牛油來做包,味道固然好,同時加入新鮮酵母和老種,

令麵包吃起來更濕潤,鬆軟,好吃得令人一試難忘!(小高沒誇張的 ^^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包包色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,靚到唔捨得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法國知名品牌至今擁有超過80年製造奶製品的經驗及知識,1968年,一系列的 President 品牌產品成功在市場上推出及銷售,而且President Camembert 成為皇牌產品。從1979年開始,各款芝士、牛油、忌廉及牛奶等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相繼推出,至今已超過300種產品,於全球145個國家均有銷售點,並保證所有產品均由法國生產。
總統牌牛油產自法國諾曼第的中心地區,該處被認為是法國乳品地區的「特級葡萄園」(Grand Cru):由於位處溫和的海洋氣候帶,因此牧草全年常綠。諾曼第知名的還有極高品質的乳牛,總統牌牛油也因此而帶有獨特的風味和細滑度。

總統牌牛油

- 選用高級奶油,幼滑口感 - 蘊含濃郁堅果味,圓潤不刺激的芝士口感 -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(視黃醇)和維他命E(抗氧化物) - 不用防腐劑和色素 - 牛油經高溫消毒以延長食用期限 - 包裝採用堅韌的鋁箔紙,以保障牛油的品質、美味和口感 - 同時提供有鹽版本,在牛油中添加0.5至3%的鹽份













特 Lactel 是法國第一牛奶品牌,亦是法國歷史悠久的牛奶品牌,起源於1968年,運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生產牛奶,全程採用優質全面的監控技術。

Lactel 是法國頂尖的牛奶品牌,在法國頗具競爭優勢,提供多種產品,能切合不同人的需要和喜好。
Lactel牌牛奶的品質承諾
- 100% 純牛奶,絕非奶粉還原 - 100% 法國生產,源自法國當地乳牛 - 100% 法國進口 - 不含防腐劑 - 香濃美味 - 適合全家享用 - 富含鈣質



睇睇,連小如都讚好!媽mi, 我又要食呀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完堂,大會送上貼心的禮物包,還有精美的證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公關的邀請,令小高加深對 Président 品牌產品的認識,

讓我更肯定的是一路以來都沒有選擇錯


同時,我和一眾bloggers共同度過一個美好時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