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補吃同事生日飯 @Home


2013年01月17日(四) ~

為王仔老師送上遲來的生日飯,生日快樂,祝身體健康!^^


友人C推介這間位於加連山道一間予人濃厚Home Feel的餐廳《Home》。





↑小店桌子不多,郤不會太擠迫,燈光昏黃很舒適,下午天來感覺更寫意自在。


↑晚餐可選四道或五道菜,平均由百多至二百多不等,價錢合理。



煙鴨胸沙律、周打蜆肉湯及自家製麵包,頭盤已經很出色,更期待主菜出場 ~







↑不得不提這個自家製黑芝麻包,上桌時帶微暖,入口非常鬆軟好吃!



主菜出場,牛、羊及魚各有支持者。







主菜份量足夠,即使分給各人試味,仍覺得OK(因得我一個吃牛扒),薯角亦很好吃呢 ~




接下來到了甜品時間,小高選了Brownies,濃郁朱古力,且不太甜。




↑自從吃過美味特濃的朱古力蛋糕後,好像愛上帶有朱古力味的甜品,

說實話,以前我對朱古力不抗拒,不過...若果能選擇一定不會挑朱古力味,主要是怕甜...haha...



聞說這兒的窩夫做得很出色(另+$15),同事吃了立即大讚好吃,下次一定要試!




今晚果真有驚喜,滿意滿意又夠滿足!

提提大家,因店子小小,位子不多,光顧前記緊預約。


銅鑼灣是小高地頭,下次一定帶主任來試試!:D


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Home:

add: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1號地舖   tel: 2881 55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